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区县要闻 > 正文

龙海造船业“驶向深蓝” 发展迅猛

zz.fjsen.com 2013-05-08 10:55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郭东福 黄国轩 郑智敏 文/图)龙海市南太武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日前获农业部远洋捕捞渔业批准建造钢质远洋渔船6艘、专业远洋辅助船1艘,用于在北太平洋开发大洋性中上层鱼类。该公司拟投资2.55亿元,计划在2014年3月前建造完成并投入运营。

  “民营船业朝钢质远洋渔船的制造发展,使龙海市造船业正逐步走向远洋。”龙海市造船工程协会会长张德亮说,目前,龙海市民营船业已具备“造”万吨级船舶、“修”3万吨级船舶的技术水平。

  作为九龙江的出海口,龙海市充分借助良好的地理优势,着力发展修造船业。目前,该市已拥有民营修造船企业40多家,总产值25亿元,形成钢质船舶修造、船舶物资供应、船舶机械制造、玻璃钢船艇建造等造船产业链,成为闽南地区最大的民营船舶修造产业基地。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龙海,造船业, 发展,迅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