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侨乡 > 正文

漳州台商投资区:福欣特殊钢下月投产

zz.fjsen.com 2013-05-08 12: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欣特殊钢项目正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26日讯(记者 张惠玲 通讯员 陈文亮)昨日,记者从漳州台商投资区福欣特殊钢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有望于5月12日点火投产。目前该项目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1年7月开始动工建设。项目分为两期投建,一期投资13.14亿美元,建设炼钢、热轧、退酸三大工程,建成后年可生产高纯度不锈钢热轧板卷72万吨,实现产值200亿元、税收6.5亿元。二期计划投资9.11亿美元,引进日本新日铁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工艺和设备,建设国际最先进的不锈钢冷轧生产线和炼钢生产线,增加产能72万吨热轧板卷生产能力,使热轧板卷总产能达到144万吨。福欣特殊钢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00亿元,创税收15亿元,产能规模将居世界前列。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