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在等你" 闽南师大草根创意"招生广告"爆红

zz.fjsen.com  2013-06-25 08:4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你再不来,学姐就要走了呀” 闽南师大“民间版”创意“招生广告”走红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韩丰)昨日,@闽南师大新鲜事在微博上发了一组“我在闽南师大等你”的照片,并称:“这个夏天,空调也有了,欢迎报考闽南师大!”照片中不同风格的美女手持“广告词”,为闽南师大招生“助阵”,十分抢眼。

  这条微博一经发布,备受网友青睐,引发热议,短时间内被转发数百次。9张微博照片中,面带微笑的漂亮女生、身着学士服的男生手持白纸,摆出各种姿势,被网友戏称为闽南师大的“招生广告”。

  白纸上的“广告词”搞笑、生动,立即吸引了众网友的眼球。“你再不来,学姐就要走了呀”、“一起来闽南师大游泳吧!”、“学姐会卖萌,学妹很可爱”、“吃得饱!睡得好!有卤面!有空调!”、“求关注”、“学长要走了,学姐交给你”……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闽南师大 创意 招生 广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