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漳州各大酒楼推谢师宴 定价普遍低于去年

zz.fjsen.com  2013-07-03 10:44:41  林艺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毕业季 酒楼热推谢师宴

东南网7月3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林艺芬)每年的五月、六月、七月,向来被各大酒楼视为淡季,今年也不例外。而近几年,在这“空档期”,毕业生们的散伙饭和谢师宴,成为漳州各大酒楼的热推宴席,今年尤甚。

据千禧大酒楼的陈姓负责人介绍,近几年他们都在推谢师宴,但向来只是配套推广,唯独今年,在宣传推广上下足了工夫,并在6月中旬就开始推出“谢师宴”团购。

同样热推谢师宴的,还有位于新华北路的华纺酒楼、位于胜利路的芗江酒店以及漳州万达嘉华酒店,而漳州宾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没有特别推出“谢师宴”档的活动,但已有不少毕业生在他们的自助餐餐厅共享了毕业大餐。

记者走访了漳州各大酒店、酒楼后发现,今年的谢师宴热闹劲胜过往年。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的婚宴市场本就不甚理想,再加上包厢消费一直不乐观,中秋博饼宴席、尾牙宴市场预期也不如往年,所以,谢师宴也成了当下的重头戏。

谢师宴、升学宴和同学宴备受重视之后,各大酒店、酒楼纷纷推出特制菜单及相关优惠攒人气。星级酒店诸如漳州万达嘉华酒店推出的谢师宴、状元宴起步价为1280元,据介绍,此低价搭配其星级的用餐环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咨询与预订;其他酒店如芗江酒店,起步价为800元/桌,创酒店宴席的低价纪录。

千禧大酒楼的相关负责人称,今年推出的谢师宴价格为1080元起,并在团购网站上集中推出;而华纺酒楼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谢师宴价格将低于700元。

据一酒楼人士透露,今年的谢师宴定价比去年同期最少低200元左右。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漳州 毕业季 酒楼 谢师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