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掉落大半天几欲绊倒行人 该来的主人最迟来

zz.fjsen.com  2013-07-04 11:09:37  陈青松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赞!路人帮忙指挥交通

8时许,漳州市电业局抢修班工人陈振荣赶到现场,说:“这是一条通信电缆线路,应该是网线杆断了。”线路不是电力的产权,且跟电力的电线杆没有交叉。陈振荣撤离后,民警又请指挥中心协调相关的网线联动单位前来抢修。电信、移动的维修人员先后过来查看,但都不是他们的。

几分钟后,由于没有人现场指挥,民警挂在线上的树枝先后被过往车辆刮掉。这时,一位骑摩托车的市民经过,将树枝重新挂在电缆线上,并用红色塑料袋包好示警。附近小炒店老板蔡女士说,他在那里站了半个小时左右,用手势提醒车辆靠边行驶,“大热天的,站了这么久”。

叹!责任单位半天才到

昨天上午10时许,电业局电力抢修班的另一名工人陈师傅也来到了现场,“我在周边的电线杆上,发现有一处有CNC的标志,应该是联通的”。陈师傅和记者先后给联通的客服及联通漳州分公司的维修人员联络,对方都称会派人前来核查,“但要下午才能来”,陈师傅无奈摇摇头。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见,垂落的电缆线被路中央一根竹梯撑起,联通的维修人员林先生说,他上午11点30分左右赶到现场,由于现场车流量大,只好先采用临时措施。“等凌晨交通不忙的时候,再立一根比较高的电线杆。”

主播有话

小小的电缆垂落,往往暗藏巨大的危险,轻则阻碍交通,重则威胁生命。桥南垂落的这条电缆,几个小时里,差点绊倒路人和过往车辆。如此危险,当市民费尽周折才找到业主单位,业主单位一开始竟轻描淡写说等下午才前往处理。

涉及公共安全,没有小事。希望下次再遇这种事,业主单位能更加积极些。毕竟,路是大家的,说不定哪天你也会经过那里。

1  2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漳州 电业局 电缆 掉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