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大清早恶贼闯店抢包 女店主赤脚独自追贼

zz.fjsen.com  2013-07-04 11:12:25  周杨宁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清晨遭入室抢包 女店主赤脚追贼 事发江滨花园小区,这类案件前几天已发生过一起

东南网7月4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周杨宁 戴江海)“有人抢包啦!帮忙抓小偷!”昨天清晨6点多,小吃店店主杨女士赤着脚,在江滨花园小区边跑边喊。眼看就要追上贼了,可这贼一个翻墙,不见了踪影。

大清早的,街上没啥人,杨女士只能独自追贼,最终还是损失了两个钱包、一部手机,价值4000多元。

目前,芗城警方已立案调查。

大清早

小偷进店抢走包

昨天清早,在江滨花园千嘉景园经营小吃店的杨女士,和往常一样在厨房里备料准备开店。她没有把卷帘门关上,而是打开约一米高,方便一些供应商送货进店。

6点半左右,一个黑影闪进店里,她以为是供应商来了,便从厨房里走出来,准备付钱。

“我大约走到距离他两米多,才看清这个人不是供应商,他突然拿起我放在椅子上的包,撒腿就跑!”

杨女士说,她的包并非放在显眼位置,而是放在入店后两米处,柜台边上的一把椅子上,还用报纸等杂物盖住包,为啥小偷这么熟门熟路?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漳州 入室盗窃 追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