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考试题在漳浦被泄露?大学生涉嫌卖题被捕

zz.fjsen.com  2013-07-05 08:20:49  郭钦转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探访:嫌犯是学生

为了探明更多事情真相,记者来到漳浦县的天福茶学院实地探访。在天福茶学院保卫处,记者向几名工作人员询问案情。几名工作人员相互看了几眼,纷纷摇头表示不清楚,但他们还是客气地邀请记者喝茶。

此后,其中一名工作人员称,在高考期间,学校的一个学生确实被警察带走,听说是因为高考泄题的事情,但他并不确定。详细情况,这名工作人员建议记者向当地的盘陀派出所了解。

在盘陀派出所,一位民警表示,确有其事,但他也不清楚详细情况,案件由漳浦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侦办。

案情:考题是真的

在漳浦县公安局,记者没能见到国保大队民警,但该局一位知情民警透露:“高考期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参与抓捕一名涉嫌贩卖高考考题的嫌犯,该嫌犯身份为漳州科技职业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而且考题是真题。”

民警还表示,该案为公安部督办的全国性案件,漳浦的案情只是其中一部分,目前还在调查中,更多案情不便透露。

7月3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湖北省教育厅的宣传部门,对方对此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漳州 泄题 大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