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民警酒后开房被控性侵 该民警公考六次才上岗

zz.fjsen.com 2013-07-05 09:43  朱加良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民警酒后开房 女子指其性侵 女方事后发现两家为世交,想要撤案;目前,漳州警方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该见习民警已被刑拘

东南网7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戴江海)上周六(6月29日)晚,平和县某派出所见习民警李某到漳州市区,与女性友人小丽(化名)酒后开房。次日,小丽发现两人发生关系,和他吵起来并报警。李某因为涉嫌强奸被刑拘。

可事后,双方家长见面,竟发现两家是世交。小丽怕葬送李某的前程,想要撤案。可强奸是重罪,案件尚在侦办,警方并未回应。

民警性侵?

两人认识,酒后开房,女方报警

上周六晚上,平和县某派出所民警李某在漳州市区,与一茶楼工作人员小丽(化名)等人吃饭。期间,两人都喝了不少酒。

酒过三巡,两人的意识都不是很清醒,就一起到市区一家酒店开房。这期间,小丽并没有拒绝。

第二天醒来,小丽惊觉自己与李某发生了性关系,就和他吵了起来。他们越吵越厉害,小丽放话,要报警控告李某性侵。正在气头上的李某回复,随便她。

小丽夺门而出,拨打110,称自己被性侵。

据知情人透露,李某和小丽已认识一段时日,两人最初是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的,之后经常聊天,算得上是朋友,事发当晚也不是第一次见面。小丽有正当工作,并非欢场女子,二人间发生的事情不涉及金钱交易。

女方撤案?

女方发现两家是世交,后悔报警

芗城警方随即介入调查。知情人称,对于小丽的指控,李某承认当晚两人酒后开房发生了性关系,但当时两人都处于醉酒状态,意识不清醒,相对不好取证,因此警方必须非常慎重、细致地调查此案。目前,李某因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

知情人透露,小丽是龙岩人,但此前与父母生活在华安,而李某也是华安人。事发后,双方父母亲见面,才发现两家是世交,关系很好,而小丽与李某其实在幼时便见过面,只是多年未见,两人并没有意识到对方的身份。

因此,小丽后悔报案,因为这可能葬送李某的大好前程,还可能使他面临牢狱之灾。她曾到芗城警方要求撤案。但由于强奸是严重的刑事犯罪,且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并未撤案。

对于这些细节,芗城警方未有回应。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