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民警酒后开房被控性侵 该民警公考六次才上岗

zz.fjsen.com 2013-07-05 09:43  朱加良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李某其人

今年25岁,考6次公务员才当上民警,仍在见习期

在平和县某派出所的监督台名单里,记者昨日没有找到李某的名字和照片。对此,所里民警解释,李某现在还在见习,没给他分配岗位,所以监督台上没有他。

这位民警称,李某平时由几个民警在带,没有正式安排,所里有需要会临时抽调他,工作性质比较机动。派出所几位民警都称,李某跟其他民警相处得也还好,不过因为没有深入交往,对他的为人并不十分了解。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李某今年25岁,毕业后没有从事其他工作,一直在考公务员,直到去年底,第6次考试才考上平和公安。他身高1米8,面容英俊,考上公务员后,被家人寄予极大的希望,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

平和县公安局陈局长称,目前案件主要由芗城警方在侦办,他对内情并不清楚,双方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还是一个问题,案件至今也还没定性。

有消息称,平和县公安局曾开大会,简单通报了李某的事情,并以此让全体民警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特别要求民警要严格控制自己的喝酒行为。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