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网传南靖枪案死人 警方辟谣:非枪案是持刀劫案

zz.fjsen.com 2013-07-05 10:08  黄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网传南靖县城发生枪案,还有人死亡,南靖警方辟谣:不是枪案 而是蒙面持刀抢劫

东南网7月5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黄颖)“南靖县城一建门口发生了一起枪案”“南靖最近有起抢劫案,还死人了”……

这几天,发生枪案了、死人了等说法在南靖一些QQ群、微博间流传。

这些传言引起南靖县公安局的重视。经核实——

“根本没有什么枪案发生,也没有人死亡,真实情况是,在第一建筑公司门口,发生了一起蒙面持刀抢劫,受害人受了点轻微伤,不过血流得比较多。现场有人拍到照片,传到网上后,就自行脑补产生了谣传。”

受害人讲述 蒙面人持刀抢劫

昨日,在民警的带领下,记者在南靖县医院见到了抢劫案的受害者张小姐。

张小姐是名啤酒促销员,住在荆江路南靖县第一建筑公司的宿舍。7月1日晚11点多,她下班回家,在楼下停车场停完车后往回走,听到楼下一户人家的狗一直叫。

“平时这狗都不叫的,我觉得奇怪,就停下来回头看,一个黑影站在我后面,我吓了一大跳。他看到我回头,就上来拉我包,我本能地拉回来,他瞪了我一眼,把包又抢过去,我边喊人边再拉回包,他就朝我左臂划了几刀。我只能放手,这名男子就跑了。”

张小姐捂着伤口追了上去。“那名男子跑出巷口时,还停下来回头看了我一眼。”追到荆江路时,张小姐支撑不住,躺到了地上。围观者有人拍照传到网上,传来传去,有人以为张小姐已被捅死,甚至有谣传是被枪杀了。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