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服装店内顺手牵羊 小偷被抓冒用身份欲嫁祸亲姊

zz.fjsen.com 2013-07-09 08:02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冒用亲姐姐身份

在派出所里,偷包女子称自己叫蒋某英,45岁,贵州人,经朋友介绍,十几天前才来南靖县靖城镇一家企业打工。女子自称当时只是在批发市场逛逛,并没想过要偷东西,在事发服装店,她看到钱包放在柜台上没人看管,见财起意,就顺手拿走了。

办案民警对女子身份进行核实,发现女子所说的名字和地址都能对上,但相貌稍有差距。根据电脑系统里的电话打过去,是另一个女人接了电话,她在电话那头自称,她才是蒋某英。

电话里的女人很快赶到派出所,原来她才是蒋某英,偷包女子的真名叫蒋某秀,二人是姐妹关系。

警方系统显示,二人都没有犯罪前科。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市区商业城的服装店里,顾客放在收银台上的钱包被偷了店员狂追百米一声吼 小伙该出手时就出手

女子看着苏女士把钱包放在收银台电脑下

东南网7月9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青松 文/图)昨天,市区商业城一家服装店里,来了一个特殊的“顾客”,女子之意不在衣服,而在收银台上的钱包,眼看钱包的主人进了试衣间,2名店员又在应付顾客,她迅速将钱包塞进自己的单肩包。这一幕,全都被记录在监控摄像中。

发现顾客的钱包被盗,店员小张拔腿追了出去,并呼喊路人帮忙拦截。此时,慌乱中的小偷撞上了迎面而来的小伙小颜,小颜听到呼救,一把拦住盗窃女子。

昨天上午9时14分许,在市区商业城西区9栋的巷子里,失主苏女士连连道谢,“要不是他们,我的钱包肯定没了!”因涉嫌盗窃,嫌疑人蒋某被新桥派出所治安拘留15天。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