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服装店内顺手牵羊 小偷被抓冒用身份欲嫁祸亲姊

zz.fjsen.com 2013-07-09 08:02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将钱包放进自己的手提包里

讲述:“举手之劳而已 这是应该做的”

事后,苏女士专程向小张和小伙子道谢,“多亏了他们两个,不然我的钱包肯定就没了。”苏女士说,自己是农村人,家里赚钱很艰难,好不容易来市区买件衣服,没想到居然碰上了女贼。

小张说,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我当时没有多想,只有一个念头,那个女的肯定是小偷,之前只有她在收银台旁。”小张说,其实抓到小偷后,她也挺后怕的,“我一个女孩子,还要在这里做生意,真担心她会报复我。”

而“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热心小伙叫小颜,刚刚高中毕业。见到记者,小伙子挺腼腆的,“我拎着早点,就听到呼喊声,看到一个女的朝我慌慌张张地跑过来。”小颜伸手将女子拦住,“她伸手去掏自己的单肩包,可能是想把偷的东西扔掉。”小颜见状,一把拉住女子的包包和手臂,“她就没有办法脱身了。”小颜说,“这是件小事,没必要大肆宣传。碰到这件事,我也就举手之劳而已,这是应该做的。”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