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新江东大桥开始浇灌桩基 计划2016年4月通车

zz.fjsen.com 2013-07-11 10:05  曾炳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新江东大桥开始浇灌桩基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张永忠)新漳州江东大桥,已经开始进行桩基浇灌,截至昨日,已有4个桩基完成浇灌,今后将以每天有一个桩基灌桩的速度进行。大桥建设已完成工程投资1.53亿元,按计划将于2016年4月正式通车。

工程建设管理部项目书记史建平介绍,新江东大桥地质结构复杂,又位于北溪水闸下游,一到下雨天水闸放水,流速快则会影响桩基施工。5月26日,该项目的便桥通车。

新江东大桥全长5114米,按一级标准公路设计,路基宽49.55米,双向6车道,全桥共有342个桩基,主桥有124个桩基,其中96个位于水面(8个桥墩,每个桥墩12个桩基)。这座大桥跨越九龙江北溪,连接着漳州市区与台商投资区和厦门岛,其建设不仅能有效缓解漳州城区的交通压力,在三地同城化的趋势下更具有多重意义。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