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八旬老翁遭遇车祸身亡 警方12小时锁定肇事司机

zz.fjsen.com 2013-07-11 15:56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八旬老翁遭遇车祸身亡警方12小时追凶 锁定肇事车司机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青松)“从案发后到下午4点30分,我们一直在看卡口的监控,根据案发时间,推断肇事车辆。这辆车案发时刚好经过事发路段,前行了一段,突然拐弯走岔路,躲避我们省道沿途的卡口监控。”86岁老人被货车撞倒,当场身亡,警方经过12个小时的持续侦查,终于锁定了肇事车辆。

本报讯 昨天凌晨4时25分许,龙海东园镇86岁的陈金生老人早早起床,背着斗笠,蹬着三轮自行车,拉着一车的生姜、蒜头,前往东园菜市场卖菜谋生。途经省道西港线时,因为菜市场和自己家都在马路西侧,陈金生便没有穿过马路左拐直行,而是行驶在逆向的非机动车道上。突然,迎面驶过来一辆重型货车,将三轮车撞得四分五裂。车上的蒜头、生姜散落一地,陈金生倒在了路边。

龙海交管大队民警赶到时,肇事车辆已不知去向,老人已无生命迹象。在事发地点100多米远处,还发现了几片三轮车的残骸。

随后,民警对沿线居民展开走访,并调取了大量的卡口监控,最后,确认一部车牌号为闽EK××93的重型自卸货车作案嫌疑最大。

经查,肇事车辆驾驶员为吴某,南靖金山镇人。吴某承认,驾车经过该路段时,感觉到了车身一震,但他没在意,就继续前行。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