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试点推广手机验证发票系统] [全省率先推刮奖通用机打发票]"/>
政务 > 正文

漳启用刮奖通用机打发票 20元以上定额发票停用

zz.fjsen.com 2013-07-16 11:06  朱加良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市地税局在全省率先使用有奖通用机打发票,最高奖项1万元 20元以上的定额发票停用啦

中奖金额在200元(含)以下的中奖者凭发票可在消费场所兑奖

东南网7月16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朱加良 戴江海 通讯员 王适希 文/图)机打发票也能刮奖啦!昨日,漳州市地税局率先在全省推行刮奖通用机打发票,第一批60万份开始发放,最高奖项1万元。同时,20元以上金额版面的“福建省漳州市服务业有奖定额发票”(以下简称有奖定额发票)停止使用。

漳州地税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有奖机打发票的布奖资金共200万元,由财政专项划拨,奖项分别为20元、50元、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10000元。中奖个数66523个,中奖面达11.09%。而且原来只在餐饮业发行的有奖发票,这次还推广到了市区餐饮、娱乐、住宿桑拿、照洗相、物业管理等行业。

“发行有奖通用机打发票是今后的趋势,预计本月内就将推广到各县级,今后也会逐步取消20元以下的有奖定额发票”,漳州地税局征管科工作人员介绍,该票种采用二联式带防伪,自动生成校验码,能有效防止伪造、非法买卖及套开发票的行为发生。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提高市民索取发票的积极性,提高管征质效,增加税收收入。

此外,20元以下(含)有奖定额发票将暂时保留,供不方便使用电脑及打印设备或不达营业税起征点的纳税人使用。

20元以上的有奖定额发票将于2013年5月26日起停止发售,7月1日起停止使用。消费者如果遇到商家继续提供的,可找地税局投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