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胶水封ATM出钞口行骗"续:想取2000元被骗4万多

zz.fjsen.com 2013-07-23 12:21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胶水封ATM出钞口 诱人上当”追踪想取2000元 反被骗4万多

王先生收到的短信显示,有4万多元转出

东南网7月23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青松)漳州市区多个ATM出钞口被胶水封住,旁边还有一张“温馨提示”,骗人上当。事情刚见报,市民王先生就称,他被骗了47890元。目前,芗城警方正在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在新华北路见到王先生。他说,自己是江苏人,到漳州做装修工程。21日上午7点54分,他到新华西路文昌阁附近一家ATM机取款,“我打算取2000元就好,ATM机也显示扣款成功,我手机也收到了短信,但出钞口却看不到钱”。

他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没有打通,“我刚好看到机器旁边有个温馨提示,叫我遇到故障,立即拨打24小时客服18002994615处理,否则逾期不办理”。于是,他拨打过去,在对方引导下操作,卡里的47890元存款就转没了,“我最后收到短信,才发现被骗了”。

王先生立即报警,“这可都是公司的工程款,都要我赔”。

主播有话

这也是老骗术了,遇到ATM故障之类的事情,您可别急,一定要拨打客服热线确认,一次没打通,等等再打,别轻易相信什么温馨提示。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