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拆除违规广告收起破损阳伞 城管查市区违规众相

zz.fjsen.com 2013-07-24 10:14  黄颖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整治行动:

昨日,漳州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广告中队执法人员,对市区这两块危险广告进行拆除。

执法人员说,两块广告的类型属于楼顶看板,一般是架在高空中,块头大,在台风天,看板受风面大,如果广告业主疏于维护,铁架生锈,看板被风一吹,就有可能坠落,砸到行人或车辆,安全隐患不小。

今年创城以来,漳州市城管执法局重点针对市区F柱广告、跨街广告、十字路口看板广告等进行整治拆除,共拆除户外广告、招牌527块,拆除面积22900平方米。

而在去年,已对市区胜利路、迎宾路、水仙大街、江滨路、九龙大道、新华南北路等十五条主干道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整治,共拆除户外广告、招牌1101块,拆除面积20408平方米。

【听回音】

昨天,本报的环境卫生整治首篇报道一出,就有不少读者通过上述网络联系方式,提供了新现象和建议。一起来看看。

网友“连鱼”:商业城夜间收摊后,店主都把垃圾倒在路中间,第二天早晨环卫工人才清扫运走。这些垃圾堆成了夜间蟑螂老鼠的“乐园”。能不能改改乱倒垃圾的习惯?

网友“睿莹宝贝”:菜市路老酱油厂对面的诗馆顶路口,也是垃圾外露、臭味难闻。

网友“聪明鸟”:电视台附近那条路上,傍晚时间经常有运猪车在那里中转,冲洗下来的猪粪太恶心了,强烈要求将它取缔。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