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城管制止违建一村民倒地暴毙 家属停尸城管分局

zz.fjsen.com 2013-07-27 07: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城管制止违建 一村民倒地 事发漳浦县古雷镇,该村民随后死亡,家属停尸城管分局

◆家属把死者尸体放在古雷城管执法分局大厅里

东南网7月27日讯(海峡导报)昨日,漳州市漳浦县古雷镇发生一起事故。城管执法人员在制止违建过程中,与对方发生肢体冲突,一名村民昏倒,随后死亡。

漳州市官方提供的一份《情况通报》称:7月26日15时许,漳州市漳浦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古雷分局人员在制止古雷镇港口村村民林丙顺违章抢建房屋过程中,与林丙顺及其亲属发生争执。林丙顺的弟弟林顺利因双方肢体冲突昏倒。

当事人亲属将处于昏迷状态的林顺利运往医院,但中途发觉情况不妙,于是运到古雷分局办公场所。16时50分左右,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林顺利已经死亡。

死者亲属情绪激动,围殴执法人员,砸坏部分办公用品,并一度引发部分群众围观。后经现场民警和镇村干部劝阻,围观群众逐渐散去。事态得到有效控制。22时40分,死者尸体已运往殡仪馆。

获知情况后,漳浦县委、县政府和古雷开发区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曾智勇、县长苏孝道在第一时间带领县有关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赶赴古雷镇,调查了解情况,安抚死者家属,现场成立县委书记曾智勇为组长的事件处理综合协调领导小组。

目前,公安机关已将相关涉案人员带回调查;各工作小组已分头开展有关工作,事件经过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死者亲属情绪比较平稳。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