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吞噬女童魔鬼路段又出车祸!摩托车司机重伤

zz.fjsen.com 2013-07-29 10:3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双方各执一词 事故原因调查中

挂车司机来自漳州龙海,开车多年,据称之前未发生类似情况。挂车司机称,当时挂车刚卸完货,准备回漳州市区,从对面车道开始调头,由于挂车车身长,车速很慢,当时没有看到行驶过来的摩托车。

而伤者同行的伙伴称,当时他们的摩托车在去上班的路上,看到挂车在调头,就把摩托车停了下来,没想到挂车调头时,车身调动幅度大,就把摩托车卷了进去,自己因为跳车及时没有造成伤害。

伤者在漳州175医院抢救,据主治医生介绍,伤者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仍在调查中。

事故多发路段 已吞噬多条生命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地处在315国道漳州北环城路上,北侧是岱山蔬菜批发市场,人流量大,市场东侧恰好是一段下坡路,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中,以大型挂车、水泥搅拌车、货车等车辆为主,其中还包括各种运输蔬菜的农用三轮摩托车以及不少逆向行驶的电动车、自行车,车流量大。在市场西侧不远处高悬着两张警示牌,分别写着“事故多发地,慢”“事故多发,谨慎驾驶”。而在离市场东、西两侧不到10米远的地方,分别树立着“市场”的交通标志,提醒过往车辆降速行驶。

据了解,这是一个事故多发的路段,已经吞噬过多条生命。去年5月15日下午,在岱山路口,一部运沙车突然发生侧翻,一车沙瞬间埋压了隔壁车道一辆迎面而来的教练车,车上两名女学员一死一伤。就在本月4日下午,岱山路与315国道交汇的三岔口处发生一起挂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导致一名年近3岁的女童不幸当场身亡。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