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男子与工友冲突砸伤对方老爹 长泰法院判其拘役

zz.fjsen.com 2013-07-31 07:3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与工友起冲突父亲劝架被砸伤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黄从余 林蔚)工友因琐事吵架,贵州小伙拿起木板砸向前来劝架的对方父亲,致人轻伤,昨日,经长泰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

经依法审查查明,赵某运与李某学系长泰县某陶瓷有限公司的工友。今年1月31日11时许,赵某运在该公司宿舍楼下食杂店遇见李某学,因工作上的琐事便想叫李某学过来理论。李某学不肯,赵某运便从旁边拿起一块长木板冲过去欲打李某学。李某学的父亲李某良见状,上前阻拦,赵某运手持木板朝李某良的头部、右膝盖、手臂等处乱打,致使李某良身上多处受伤。经长泰县公安局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被害人李某良的头部等处被打伤。

2013年4月30日,赵某运自动向长泰县公安局投案。现已赔偿李某良人民币16000元,取得李某良的谅解。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