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龙海一小男孩溺亡 与姐姐玩沙时掉入化粪池

zz.fjsen.com 2013-08-02 10:35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刚转身 儿子掉粪池没了

东南网8月2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青松)“刚刚还在门口玩沙子,我转了身,就找不他了。”昨天下午4点30分,龙海浮宫霞威村南边社的丁女士双眼红肿,望着门前沙堆上的小小足迹,偷偷抹眼泪。

因为在7月31日下午同一时间,她1岁半的儿子失踪。10多分钟后,家人才在附近的一个露天粪池找到,但已溺亡。

当天下午4点25分左右,丁女士给小儿子喂了一碗稀饭,还给了他一块西瓜。小儿子很乖巧,刚刚学会走路,而且小嘴甜,很是惹人爱。

丁女士看了一眼出门的儿子,他跑到门口五六米远的沙堆,和大他5岁的姐姐一起玩沙子。

四五分钟后,搬完柴火的丁女士再出来看时,女儿还在玩沙,儿子却不见了踪影。

“我问女儿,她说不知道,我当时就慌了,到处找。”10多分钟后,丁女士的舅妈发现,在离她家五六十米远的一个化粪池里,似乎浮起来一个小孩。丁女士急忙赶过去。

这露天化粪池在一棵龙眼树旁,粪坑里的粪便已与地面齐平。丁女士赶紧将儿子从粪池里拉了出来,可孩子已经没了生命迹象。

丁女士的丈夫张先生坐在屋角沉默不语,半天才说,“村里这样的化粪池几乎都没了,这个不知道是哪家的,没有人管,也没有回填。”张先生事后报了警,希望能够及时找到责任人,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别让惨剧再发生。

目前,浮宫派出所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