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已婚老农身陷畸恋 情妇劈腿他持刀将其砍死

zz.fjsen.com 2013-08-02 11:1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情妇劈腿 他持柴刀夜袭

早报讯 (记者苏凯芳)因为一段畸形的婚外情,吴某花光了所有积蓄,还弄得妻离子散;因为情人劈腿,他将她杀害。昨日,记者从漳州市南靖县检察院了解到,吴某于7月30日因故意杀人罪被批准逮捕。

家庭本美满

他为孽缘妻离子散

今年52岁的吴某是南靖县金山镇河墘村人,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以开货车为生的他,勤勤恳恳几十年,赚了不少钱,在村里建起一幢让人羡慕的小洋楼;妻子善良能干,3个子女也已成家立业。但这一切,在吴某遇到比他小8岁的女子黄某后,都戛然而止了。

黄某是金山镇后眷村人,七八年前,吴某渐渐迷上赌博,并因此认识了黄某,随后两人有了不正当关系。在两人认识的第二年,黄某要求吴某与妻子离婚,还称自己也会与丈夫离婚。为了逼吴某离婚,黄某曾以死相威胁。很快,吴某与妻子办理了离婚,3个儿女对于父亲的行为十分失望。而黄某却一直没有离婚。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