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高富帅”开奥迪A4高速抛锚 向过路车伸手借钱

zz.fjsen.com 2013-08-07 09:48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开着奥迪停高速 招手向人借油钱 交警提醒:可能是诈骗行为,司机朋友们应警惕,不要轻易上当

东南网8月7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许贺)开着奥迪轿车,戴着金项链,拿着苹果手机,在高速路口,这样的人伸手向你要钱加油,你信吗?市民吴先生近日在沈海高速常山路口遇到这样的事。漳州高速交警提醒大家,这很可能是诈骗行为,司机朋友应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

7月31日上午11时左右,吴先生开车行至沈海高速常山路口路段时,看到一辆红色奥迪A4轿车停在高速路口,车内还坐着一个年轻女子。一名约30岁的男子站在车旁,不停地向过往车辆招手示意。见此情形,吴先生赶紧将车停在路边。“男子说,车没油了,身上也没钱,要我借200元给他。他还说到家之后,会把钱打到银行卡里还给我。”吴先生说,他看到男子脖子上戴着金项链,左手上有一个金戒指,右手还拿着苹果手机,心里觉得怪怪的,没有再理会男子,直接开车走了。

“基本上可以确定是诈骗行为。”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小许说,目前尚没有人报警反映此事,但类似情况在国内许多城市的高速路段都曾出现过。民警提醒市民,若再发现这一情况,应提高警惕多核实一下信息,不要轻易给钱以免上当受骗。“高速路段停车很危险,也是违法行为。”民警说,车友们可以不予理会,直接开车继续前行,然后设法拨打12122或110报警。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