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漳市区600余亩地招拍挂 瑞京旧村遗留问题或可解

zz.fjsen.com 2013-08-14 16:53  苏禹成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600余亩地块挂牌出让 共8宗地块;瑞京旧村地块捆绑挂牌,拆迁遗留问题有望解决

东南网8月14日讯(海都闽南版记者 苏禹成 白志强 文/图)昨日记者从漳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漳州市区今年首批地块正式挂牌出让,本次出让涉及8宗地块,约600多亩,其中芗城区约440亩,龙文区约176亩。

芗城区有两宗地块实行与安置地捆绑挂牌,其中一宗将瑞京旧村地块捆绑,该地遗留多年的拆迁安置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根据出让公告,竞买人可于8月15日至9月11日正常上班时间,到市行政服务中心10楼办理相关竞拍手续。

据悉,近期,漳州还将网上挂牌出让两宗居住用地。

芗城区4宗地块 以居住用地为主

本次挂牌出让的地块共有8宗,一共600多亩。其中,芗城区就有4宗,规划用途都以居住用地为主。除桥南片区的4号地块、瑞京路南侧外的3号地块外,其余两宗都位于西区的江滨板块,均为大宗地块。业内人士分析:“芗城区的四宗地地理位置不错,位于大学附近,还有两大宗地块毗邻江滨,有着较好的人居环境”。

江滨1号地块备受瞩目,规划用途除了居住用地外,还有商务及商务混合一体。地块面积108.27亩,还搭配65亩的代建安置地,总建筑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以6.32亿元起拍,楼面地价为2500元起。

龙文区的4宗地块,总面积约为176亩。龙腾南路以东、规划堂下路以南、规划建元东路以北地块为最大宗,约为141亩,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其余3宗为非居住用地。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