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龙海:国道324线又发生车祸 两车相撞致2人身亡

zz.fjsen.com 2013-08-15 09:57  曾炳光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两车相撞2人亡 吊车救援又挨撞 国道324线九龙岭段,急弯、长坡,雨天事故频发,仅昨天就发生3起车祸

蓝色货车撞上正处理事故现场的吊车,车头严重变形

东南网8月15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曾炳光 杨清竹 见习记者 梁政 通讯员 郭文进 朱必星 实习生 黄晓亮 文/图)昨天凌晨1时40分许,在国道324线九龙岭段,一辆大货车和大挂车发生碰撞,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两人死亡。随后,另一辆大货车由于下坡刹车失灵,撞上了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吊车,造成二次事故,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介绍,该路段急弯、长坡,每到下雨天,极易发生事故,希望过往司机注意安全,谨慎驾驶。

车祸现场处理中 救援车辆也被撞

陈老伯是在睡梦中被惊醒的,他说:“当时雨正大,我还以为是雷打到我家房子,赶紧往外跑。”开门后才知道,是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大挂车撞上了,大货车车头深深嵌入大挂车腰部,整个驾驶室都被撞扁。陈老伯赶忙报警。

救援人员赶到后,确认大货车驾驶室里的两人已经死亡。因为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消防援救工具无法深入车内进行扩张,破拆十分缓慢。直至昨天早上5时50分许,两名遇难人员的遗体才先后被抬出。

事故造成了该道路堵塞500多米。昨天早上6时50分左右,由于下坡路段堵车,一辆蓝色大货车持续刹车导致气刹没气,加之持续的下雨天气,刹车失灵,直接撞上了正在现场处理车祸的大吊车,造成了二次事故,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