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市区南坑路几步路就少两个井盖 让人心慌慌

zz.fjsen.com 2013-08-15 12:00  方锦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区南坑路几步路就少两个井盖 让人心慌慌

东南网8月15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方锦燕 见习记者 梁政 实习生 李毓莹 黄晓亮 文/图)

鱼友“嚎狼”:旧火车站广场旁边那个火车装卸货的地方,每逢上下班时间,这条路上骑车的人很多,还有晨练的老人家。这地方夜间灯光很暗很暗,井盖丢了也没警示标志,晚上根本看不到!不知道该找谁反映。

邦邦核实:根据鱼友所说的地点,邦邦在市区南坑路的围墙下,发现有两处出问题的井盖。一处是井盖掉进窨井里,井里还堆满沙土和钢筋;另一处井盖没了,井口露出一圈钢筋。两处井盖相隔很近,均没有设警示标志。尽管它们位置靠近围墙,但来往车辆如没有注意到,很容易陷进去(如下图)。

漳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由于不清楚这两处井盖属于哪一个部门管辖,需要先安排工作人员前往了解,如属于市政管理的窨井,将尽快填上井盖。如是其他单位的井盖,将通知对方。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