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毒品”是面粉加安眠药?“毒贩”却犯“诈骗罪”

zz.fjsen.com 2013-08-16 07:58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毒品”竟是面粉加安眠药造 诏安一男子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

、东南网8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通讯员林保平/文 张伟华/图)毒贩手头无货,竟自制“毒品”,用面粉掺和安眠药,冒充毒品进行贩卖。8月12日,公安机关以沈某鑫涉嫌诈骗罪向诏安县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

现年41岁的沈某鑫是诏安县南诏镇人,曾于2008年2月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刑六年。今年5月,沈某鑫刑满释放后,当地很多吸毒人员找上门要向他买毒品。起初他还想重新做人,后来竟然萌生这样的念头:既然手头无货,何不“自造”毒品赚大钱?

6月3日,沈某鑫去市场买了一斤面粉和一些小苏打,并跑了许多药店,弄到了85粒安眠药,之后关起门来,将面粉与安眠药、小苏打掺和在一起,制作成“毒品”。他还在自己身上搞试验,进食后觉得口感与真品相差无几,并且不久昏昏入睡,效果不错,于是他安心地等客上门。

第二天晚上,吸毒人员王某找到沈某鑫,提出要购买冰毒300克。沈某鑫约定王某第二天早上带上21000元现金,等他的电话通知交易地点。王某走了之后,沈某鑫找了两个“中华”烟盒,将一小袋一小袋的“毒品”装进去,然后用双面胶将烟盒封好。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