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开车撞倒76岁老人 龙海肇事司机将其送医后逃逸

zz.fjsen.com 2013-08-24 09:20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开车撞倒76岁老人,却不让路人报警男子将老人送到医院后逃跑

老人的子女在龙海中医院照顾她

东南网8月24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白志强 见习记者 肖和勇 实习生 洪淑恋 文/图)斑马线上,小车将老人撞倒。司机见路人要报警,赶紧将老人抱上车往医院送,谁知这名司机将老人送到医院后就逃跑了。昨日11时05分左右,这事发生在龙海市石码镇公园路和友谊路交叉路口处。肇事司机逃跑,到昨晚7时仍未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现场 小车将老人撞倒 司机抱人上车送医

交叉路口一家奶茶店的服务生说,大约11点05分左右,她在店里听到一声巨响,出来就看到一辆红色现代轿车停在斑马线上,一名老人坐在斑马线旁,脚部流血,脸上表情痛苦。

“小车车速差不多40码,从公园路开到友谊路要转弯,撞到了老人。”路对面一家水果店老板小郭目击事故过程。小郭的母亲郭丽华,连忙跑过去看。这一看才发现,被撞的老人叫张亚蚶,是友谊路一家店面老板黄先生的母亲。

此时,围观市民越来越多。郭丽华问司机有没有报警。这一问,司机倒紧张起来了。“你们不要报警,我会将她送到医院的。”见围观市民越来越多,司机一把将老人抱起,送入车内,往友谊路开走了。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