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陈家东深入华安长泰调研 陈汉夫、张祯锦陪同

zz.fjsen.com 2013-08-25 11:1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网讯(记者 张俊毅 苏雄锋)8月23日至24日,市委书记陈家东深入华安县、长泰县开展调研。

近年来,华安县举全县之力发展华安经济开发区,集聚了投资达百亿元的汽配产业。园区内新投产的正兴车轮企业拥有世界第一条全自动化铝合金锻造车轮生产线,将实现年产400万套锻造车轮产能。陈家东一行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加快建设步伐,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上个世纪50年代,华安县仙都镇先锋村因“四对比、五算账”的农村整社工作经验而得到了毛泽东主席的亲笔批示。陈家东走进村支部的陈列室,认真察看相关史料、图片和文物,并叮嘱县镇村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

长泰县积极发挥毗邻厦门的区位优势和环境优美的生态优势,着力打造规划总面积138平方公里的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形成全省少有的“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文化创意产业和农家乐、“慢客游”等旅游产业。陈家东一行察看了后坊村富美乡村建设示范点、龙人古琴文化村、古山重村景区、十里蓝山花海等项目,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希望长泰县进一步提升村庄规划水平,突出闽南乡土特色,做足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文章,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目标。

陈家东一行还察看了华安县的漳永高速华安段、厦成高速华安段、新长诚重工、华安玉石文化产业园、竹类植物园、华仙茶都、华安土楼景区等项目,察看了解了长泰县的立达信集团、宏全食品公司和岩溪小城镇建设发展情况。

市领导陈汉夫、张祯锦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