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平和发生车祸 货车越线超车撞轿车困住三人

zz.fjsen.com 2013-08-29 1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货车越线超车撞上轿车三人受困

小轿车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

东南网8月29日讯(海都报闽南版通讯员 周杰 朱必星 文/图)漳州市平和县安厚镇下新楼村路段,一辆小轿车与一辆货车相撞,轿车上3人被困。堵塞的车辆排起了1000多米的长龙。

现场,白色小轿车的车头像被撞开了花,零件散落一地,挡风玻璃呈网状破裂;绿色的货车斜停在路上,车头受损。

当平和消防大队赶到时,小轿车上两名被困人员已被先赶来的交警救出,送往医院抢救,还有一名司机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腹部、腿部多处受伤,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15分钟后,消防官兵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后据货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正从平和县国强往安厚镇运送蜜柚,驾车到该路段准备越道超车时,突然迎面驶来一部轿车,司机迅速向右打方向,没想到轿车后面又有一辆摩托车越道,由于已经回不了原车道,他急忙猛踩刹车,便一头撞上了小轿车。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