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浦运猪车翻车 村民不顾抢救受伤司机哄抢肥猪

zz.fjsen.com 2013-09-14 10:10  陈青松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运猪车翻了 11头猪遭哄抢 事发沈海高速漳浦湖西段,3名驾乘人员受伤

东南网9月14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青松 杨清竹)一辆载着62只生猪的货车追尾停在路边的小货车,小货车绕了一圈后又迎面撞来,小货车散架了,3名驾乘人员受伤。而满载生猪的货车也翻滚了,“被解放”的生猪在高速路上乱窜,附近村民闻讯后,一窝蜂上来,抢走了11头猪。

这个混乱的场面就发生在沈海高速漳州往漳浦方向,距离漳浦鼓志山隧道约500米处。运猪车的货主表示,欲哭无泪。

现场:小货车车厢卷成一团

昨天17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两辆事故车已被交警拖离。路面上,汽车驾驶室车垫、玻璃碎片、反光镜等零部件散落一地,路边三四米的防护栏被撞弯,护坡下还散落着不少渔网兜。一辆运海鲜的小货车躺在路边,其白色车厢已经卷成一团。

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小方介绍,当日13时30分许,运载生猪的货车跟空载海鲜的货车在此追尾,“海鲜货车车头跟车身分离,车上3名驾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运猪车翻车,不少猪当场摔死了,其他的在高速路上乱窜。当地村民过来抢猪,现场比较混乱”。

民警立即联系高速公路路政部门及120赶来救援,3名伤者被送往龙海市第一医院救治,目前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两辆车将路面3个车道全部堵死,民警随后开始疏导交通,并对附近高速进出口实施交通管制。约半小时后,2个车道先后被清理出来,拥堵车辆开始徐徐通行。到16时许,该路段整个交通全部恢复正常。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