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云霄一男子顺路拉工友回家 出车祸工友身亡

zz.fjsen.com 2013-09-28 10:38  曾炳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捎工友回家出车祸工友死亡他获刑一年

东南网9月28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曾俊民)顺路搭载工友回家,途中遇车祸,一死两伤。昨日,漳州云霄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林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去年9月15日中午,林某驾驶拖拉机,从云霄县火田镇白石村的建筑工地回县城。工友周某、朱某、周某亮提出搭乘他的车,一起回家。但该车只能搭载两人,于是周某亮自己爬上了该拖拉车的后车厢。林某明知后车厢不能坐人,但仍旧放任周某亮的行为。

当林某驾驶该拖拉机行驶至白石酿酒厂路段,通过下坡右弯道时,未提前降低行驶速度,致该拖拉机失控,碰撞山体后翻车。周某、朱某受伤,周某亮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检验,该拖拉机属非法拼装,驻车制动失效,已达报废标准,并且超过核定载质量、超员搭载。交警部门认定,林某承担本事故的全部责任。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