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女尸漂了一天 因船只和费用问题迟迟未打捞

zz.fjsen.com 2013-09-29 0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昨日早上6时多,漳州九龙江西溪桥闸闸口处浮现女尸,龙海市公安局榜山派出所民警到现场查看情况后,找来殡仪馆打捞尸体,却因找不到船只和六七千元的费用,迟迟未打捞。

昨日傍晚6点,导报记者来到西溪桥闸,因为傍晚涨潮,尸体已经漂到距闸口约300米的地方。附近的居民王先生介绍,早上6点多就听人说,江中出现了一具女尸,中午经过的时候,看到那尸体浮在西溪桥闸闸口附近,王先生描述:年纪不超过四十岁,中长发,身穿牛仔短裤,系着金色腰带,尸身肿胀。

昨日早上6点发现的尸体,为什么到傍晚6点还在江中?这不免让人心生疑问。

王先生说,榜山派出所民警已经到现场查看过,也找来法医,但却因为六七千元打捞费用没人负责而未将尸体打捞上来。现场,龙海市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王先生的说法。他说,昨日上午9点多,殡仪馆三个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欲打捞处理尸体,可因为费用没人负责,尸体就没人管了。

随后,导报记者来到西溪桥闸管理处,管理处大门紧闭。一名男子站在楼上说:“尸体自有派出所处理,我们也没办法。”

昨晚7点左右,导报记者电话联系榜山派出所潘所长,他表示,主要是找不到渔船打捞,才一直没处理尸体,其次才是费用问题。昨晚9点30分左右,潘所长说,该女尸已经被打捞上来,接下来将尸检。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