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一女乘客漳州公交车上晕倒 司机戴水龙悉心照料

zz.fjsen.com 2013-10-08 06:52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公交车上 女乘客突然昏厥……

东南网10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公交车行驶途中,女乘客突然昏厥在地,司机戴师傅紧急停车,又是端水给她喝,又是拿风油精给她擦,还搀扶她下车到站台电线杆旁等候亲人来接。

10月5日下午4点半,这温馨一幕发生在17路公交车上。

戴师傅说,当时他从桥南出发,往群裕小区行驶,行驶到金冠花园时,突然听到一声响,有乘客惊叫“有人摔倒了”,一过红绿灯,他赶紧停车。

“只见女乘客倒在后车门旁边,没乘客敢上前扶她,我赶紧扶她到座位上坐下。”戴师傅说,女乘客说她头疼、很闷热,他赶紧拿来水给她喝,还拿来风油精给她擦。

到了华元小区站后,女乘客说要下车,他见女子还没恢复体力,就搀扶她下车。旁边一阿婆表示和女乘客住同个小区,可陪她。

戴师傅回转身,上了车,看见女子腿发软,就又下车,搀扶女子到公交站台的电线杆旁,问她是否需要帮忙送回家?该女子表示无碍,并称要打电话给她妈妈,叫她来接。

戴师傅帮忙给女乘客的妈妈打完电话,才安心驾车离开。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