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901路公交临时改道 乘客吐槽常常“被下车”

zz.fjsen.com 2013-10-15 10:29  方锦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公交临时改道 乘客“被下车”?

东南网10月15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方锦燕 文/图)

市民陈女士:13日下午6点15分,我从龙海石码搭901路公交车前往龙海颜厝方向。上车我就跟乘务员说好,到站地点是在龙海颜厝镇下庄路口。可是,在颜厝镇紫山站,司机和乘务员突然说,下庄路口那边堵车,公交车要更改行驶路线,要求乘客下车。我已经不止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难道公交车可以随意更改线路?

漳州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当天在市区综合水果市场站(下庄路口),确实出现了堵车情况,驾驶员把该情况汇报给市公交公司后,被批准更改线路,走九龙江大桥,绕过综合水果批发市场,争取准点回到漳州市区。

当天,乘务员已经跟该乘客说明情况,因市区还有大量乘客在站台积压等车,901路公交车需要准时进站,于是临时改道。而乘客反映以前也遇到过类似情况,也是有可能的,因901路公交线路较长,有时遇到堵车现象会临时作调整,但都要经市公交公司批准后才能改道。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