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华安65岁老人杀死表弟一家三口 行凶后自杀未遂

zz.fjsen.com 2013-10-21 07:01  郭钦转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案件还原:村民帮寻人 无意中找到现场

命案被村民发现,缘于陈某泉的家人一时找不到他,许多村民在村周围帮忙寻找。

自从19日下午出门后,凶案嫌疑人陈某泉一直到入夜都没有回家,焦急的家人和朋友在日新村里到处寻找。

在位于日新村村部旁陈某水家门口,帮忙找人的陈某坚发现了陈某泉的自行车,上前一看,发现陈某水的妻子陈某花倒在屋子里,满身是血,当时的房门反锁。22时43分,华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了陈某坚的报警电话。

据了解,警方赶到现场时,陈某花已经身亡,同时死亡的还有陈某水2周岁的孙女。

随后,警方还在陈某水家的二楼找到了奄奄一息的陈某泉。陈某泉告诉办案人员他杀了陈某水,尸体丢在养猪场附近的沼气池里。

华安官方称,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10月19日晚,犯罪嫌疑人陈某泉因矛盾纠纷在陈某水养猪场旁的荔枝林内将陈某水杀害,并将其尸体移到养猪场附近的沼气池内。随后,犯罪嫌疑人陈某泉来到陈某水家中,将陈某花、陈某茹杀害后,割脉、服毒自杀,目前正在漳州175医院抢救。

医院抢救:系农药中毒目前已清醒

“陈某泉已经在20日下午醒过来了,意识清醒,但人比较烦躁,他刚送来抢救的时候是休克状态,出现有机磷农药中毒的症状,并且始终不肯说他喝了多少农药。”漳州市第175医院工作人员介绍。

据ICU重症监护室医生介绍,“因为家属说的农药种类和警方说的不一样,所以我们让警方尽快把农药瓶送来,并且这种农药中毒,具有迟发反应,就是现在可能没事,但是接下去是什么情况很难说。”

另外,从现场进行急救的医护人员了解到:“确实在现场2楼的墙上看到红色的字,好像是用血写的,但没看清,并且陈某泉是在二楼割腕,陈某花倒在一楼的门后,陈某茹是倒在茶几旁,我们赶到现场时,陈某花与陈某茹均无生命迹象。”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