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华安65岁老人杀死表弟一家三口 行凶后自杀未遂

zz.fjsen.com 2013-10-21 07:01  郭钦转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因纠纷 65岁老汉杀害表弟祖孙3人

如今,嫌犯开的杂货店店门紧闭。

■受害夫妻均40多岁,孙女仅2岁

■行凶后,嫌犯割脉服毒获救

■警方成立专案组

10月19日,漳州市华安县日新村发生一起悲剧,一对夫妻以及他们年仅2岁的孙女被杀害,杀人嫌犯不是别人,正是死者陈某水65岁的表哥陈某泉。杀人后,陈某泉割腕、服毒自杀。但因抢救及时,被送往漳州市175医院救治。案发后,漳州市公安局、华安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早报记者 苏凯芳

黄世华 李昌乾 文/图

祖孙三人被杀

嫌犯自杀获救

10月19日晚上10时43分,华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村民报警称:在日新村村部旁一房屋发现一老人被反锁在屋子里,身上地上都是血。

民警随后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警方初步调查:10月19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泉因矛盾纠纷,在陈某水养猪场旁的荔枝林内将陈某水杀害,并将他的尸体移到陈某树的沼气池内。随后,陈某泉来到陈某水家中,将陈某花、陈某茹杀害后,自己割脉、服毒自杀。目前,陈某泉正在漳州市175医院抢救。

据了解,死者中,48岁的陈某水与45岁的陈某花为夫妻关系,年仅2岁的陈某茹是二人的孙女。

昨日,记者来到死者陈某水家门前,整栋楼都已被警戒线封锁。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调查情况,不让任何人进去。从外面看去,陈某水家是一栋3层高的楼房,院子里种着些花草。

尸体昨日送检

嫌犯脱离危险

案件发生后,漳州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工作,全面搜集证据。华安县检察院也提前介入,派人参与案件侦查,力争在短时间内查清案件事实,早日破案。市、县、镇村和各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善后工作,派出专门工作组进驻重点部位,加强情报信息收集、汇总、研判,及时沟通疏导当事人家属思想情绪,安抚受害者家属,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昨日下午,死者的遗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进行尸检,具体的结果还不清楚。自杀的嫌犯陈某泉仍在漳州市175医院,警方派专人看守。据医院负责人介绍,目前嫌犯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