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省道208线漳州华安县红楼段:互不相让 两车相撞

zz.fjsen.com 2013-10-25 08:36  王龙祥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互不相让 两车相撞

东南网10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郭钦转)昨日10时50分许,省道208线漳州华安县红楼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相向行驶的大货车撞到一起,导致该路段堵车长达2公里,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往漳州方向的大货车司机姓安。安师傅说,事发路段刚好在修路,因此桥头一侧的车道被有关部门用石头堵住,原本两车道变成了单车道,“我的车上桥后,准备往右侧转弯进入正常行驶车道,没想到对面驶来的大货车一下子就蹭到了我车的左后车厢。”

事发后,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为了尽快疏通道路,交警对现场拍照后,立即指挥两辆事故车辆离开现场。“这么窄的车道,两辆车都想挤,互不相让。其实只要一方车辆稍等片刻,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故了。”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