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男子没戴安全帽被拦 对民警大喊“我是杀人犯”

zz.fjsen.com 2013-11-01 10:43  曾炳光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没戴安全帽被拦下 大喊“我是杀人犯”

警方交通纠违,碰上一个没戴头盔的摩托车司机,虽然减速了,可就是不下车配合检查,只得将他强制熄火拦下。哪想司机大喊着“我是杀人犯!”民警回去一查,这事居然是真的!

东南网11月1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曾炳光 杨清竹 通讯员 庄天乐)碰上这事的是漳浦佛昙边防所的民警,这晚他们正在岸头村进行交通纠违,林某驾驶摩托车从港头村驶往岸头村,由于没有戴安全头盔,被示意下车配合检查。

林某虽然减速,但还是不大配合。无奈,民警只得强制熄火将他拦下。没想到林某开始大声嚷嚷:“我是杀人犯!我是杀人犯!”

民警忙将林某控制住,回所里一查,林某还真没骗人。

1999年,林某到一屠宰场应聘屠夫,因为场长无法下定主意,林某便和竞争对手相约打一架定输赢。不想林某一棍将人打伤,送医救治无效死亡。林某也因过失杀人被判入狱8年。

昨天,因为无证驾驶,林某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