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酒后报警谎称杀人 醉驾摩托被处拘役

zz.fjsen.com 2013-11-09 09: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林泽明)醉酒后,拨打110胡扯称自己杀了人,之后还酒后驾驶跑到派出所。10月7日,华安县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被告人唐某红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10000元。

今年9月23日17时许,被告人唐某红酒后拨打110报警,称自己杀人了,后经接警的华安县公安局丰山派出所民警电话劝导,于当日18时许,无证驾驶无牌号普通两轮摩托车主动到丰山派出所说明情况。

经查证,被告人唐某红系报假警,但民警检查发现,他还醉酒无证驾驶机动车。第二天,华安县公安局以涉嫌犯危险驾驶罪对其刑事拘留。

据了解,被告人唐某红今年37岁,江西人,此前暂住在华安县丰山镇。据唐某红交代,9月23日上午7点开始,他在家中喝酒一直到中午时分,在其妻念叨下,午饭后骑着摩托车出门,当时已经喝了很多酒。下午5点左右,唐某红又回到家中,用妻子的手机报了警。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