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龙海一水塘边发现炮弹 警方成功将其引爆

zz.fjsen.com 2013-11-12 08: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炮弹“趴窝”水塘边龙海警方成功引爆

这炮弹长30厘米,约2斤重

东南网11月12日讯(海都报闽南版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文/图)昨天傍晚6点,龙海港尾上午村一碎石场内,龙海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专业爆破人员成功引爆一枚炮弹。

当天下午4点多,浮宫派出所接报警称,在浮宫镇港前村曾仓水塘边,发现一枚炮弹。

经办民警称,炮弹长约30厘米,重约1公斤,因外壳生锈,且外表泥土较多,无法判断炮弹的名称。出于安全考虑,所以找专业人员来引爆。

相关新闻

水塘边发现炮弹 警方成功引爆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旭 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昨日下午,有村民在水塘边发现一枚炮弹,18时,龙海市公安局民警成功将其引爆。

昨日16时许,龙海市公安局浮宫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漳州龙海浮宫镇港前村曾仓水塘边发现一枚炮弹。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在港尾镇上午村凯旋碎石场内组织专业爆破人员将这枚炮弹成功引爆。据介绍,该炮弹长约30公分,重约1公斤,因外壳生锈无法判断炮弹的名称。(来源:厦门网)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