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一宿不睡盼天亮还电脑 漳浦好司机再次拾金不昧

zz.fjsen.com 2013-11-12 14:14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夜没睡好 就盼着天亮送还电脑 小学老师电脑落客车上,司机捡起送还;10年前,他还在车上捡到过13万现金

东南网11月12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肖和勇)前天下午,漳州漳浦县刘下小学的黄老师可真急坏了。她乘坐漳浦佛昙至漳州港专线去学校,却把笔记本电脑落在客车上。

佛昙、漳州港两地汽车站联手,不到半个小时就找到了电脑,听到这个消息,黄老师安心了。可是有一个人,急得一夜没睡好,就盼着天亮赶紧把电脑还给失主,他就是客车司机江延寿。

人下车了 电脑包落座位上

前天下午4点左右,漳浦县前亭镇刘下小学的语文老师黄秀云,从佛昙汽车站搭乘到漳州港的专线客车。

上车后,黄老师把电脑包放在坐椅靠背。4点20分左右,黄老师在刘下小学门口下车,她拿走了脚下的一大袋衣服,却忘了身后的笔记本电脑。

车又开了约5分钟,一名乘客突然大叫:“这是谁的电脑?”江师傅看见,电脑包就在自己驾驶座后面的坐椅上,他询问车上的乘客,但都没有人认领,只好先把电脑包拿到身边,接着开车。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