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一宿不睡盼天亮还电脑 漳浦好司机再次拾金不昧

zz.fjsen.com 2013-11-12 14:14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到半小时 电脑找到了

黄秀云回到学校,吃完饭,才发现电脑不见了。

电脑是她好不容易才省钱买的,还没用多久,何况里面还备着第二天语文课的课件,没了课件怎么教学,这个执教2年的乡村老师,急得快要哭出来了。下午5点,她给佛昙汽车站打了求助电话,很快,漳州港汽车站也联动起来。

5点半左右,江师傅把车开到漳州港车站,“车站的人都下班了,我只好先把电脑拎回宿舍。”江师傅说,这时,他接到漳州港车站的管理人员打来的电话,称失主急着用电脑,隔天一早要送到佛昙车站。而另一头,听到电脑找到的消息,黄秀云松了口气。

10年前 他还捡过13万现金

昨天早上7点,一上班,江师傅就把电脑交给佛昙车站。9点左右,黄秀云到车站拿回了电脑。当天上午的语文课也没落下。

“真的很感激他。”昨天下午,黄秀云说,她已定制了锦旗,改天要送到车站,当面谢谢江师傅。

“我们车队的司机都是热心肠。”漳州港车站管理人员杨先生说,他们对司机要求很严格,“捡到东西是一定要归还的。”

杨先生说,江师傅跑专线20多年,口碑很不错。大约10年前,江师傅曾在车上捡到一个包裹,里边有13万元现金和5条香烟,当天就悉数还给了失主。

江师傅说,自己也丢过东西,等待的感觉很难熬,“失主肯定很心急。”江师傅说,捡到黄老师的电脑,自己一夜都没睡好,盼着赶紧天亮。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