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姨妈撞见外甥女被绑惨遭灭口 凶手求爱遭拒起杀心

zz.fjsen.com 2013-12-10 10: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电子版嫌犯黄某强指认作案凶器

东南网12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 芗城区石亭镇塘边村发生的命案,有了进展。前晚8点,即案发8小时后,凶手黄某强在江西赣州被警方截获,昨天被押回了漳州。目前,其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7日中午12点多,村里的中年妇女林某兰到村委会旁的妹妹家串门,随后却被邻居发现倒在二楼,全身多处被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而事发同时,村里的年轻人黄某强被人目击走出这家的大门,背后别着刀。

经进一步核实,黄某强并不是死者林某兰的“干儿子”,两人仅是同村村民。那么,这场命案牵涉到的几人,究竟是何种关系,凶手又缘何下此狠手?芗城警方昨天对媒体做了案件通报。

一段单恋

求爱遭拒因妒起杀心

这一切,缘起一段单恋。

23岁的黄某强,与同在塘边村的阿雅(化名)是小学同学。他喜欢阿雅,想追她,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阿雅始终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

遭到拒绝的黄某强很恼火。

前不久,阿雅QQ空间晒出的照片,更是让他妒火中烧——那是阿雅和某个男子的亲密照片。醋意恨意交集的黄某强,想杀掉阿雅。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