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男子酒驾撞死18岁小伙 亲戚试图顶包被拆穿

zz.fjsen.com 2013-12-16 0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4日凌晨事发漳州台商投资区,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肇事车辆

东南网12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文/图)12月14日凌晨2时许,一辆黑色轿车在324国道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动车站出口附近路段,撞死一名不足18岁的江西外来务工人员小刘,肇事司机林某随即驾车逃逸,当事人不幸身亡。

漳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交管大队积极排查,案发后1个小时找到肇事司机。因为肇事司机酒驾,在这之前,肇事司机的亲戚居然还想顶包。

撞飞路人 黑色轿车逃逸

12月14日凌晨2时,刚从工厂下班,小刘和同事小黄等4人两两并排走在角美动车站出口附近的324国道旁,突然,一辆从角美开往漳州市区方向的黑色轿车从后面撞上来,将走在道路外侧的小刘一下撞飞,小刘不幸当场身亡。“飞出了一二十米远,我不愿再回想当时的画面。”目击者小黄仍惊魂未定。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