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吃饭莫名被围殴 打人者中有嘉庚学院学生

zz.fjsen.com  2013-12-17 09:16:50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高女士朋友头部受伤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旭 庄乌沉)一家人开开心心去大排档吃饭,不料从隔壁桌接连飞来啤酒易拉罐,还莫名其妙被一群醉汉围殴。12月13日,在厦大嘉庚学院旁边的星期八大排档,王女士一家三口遭遇了飞来横祸,而打人者当中竟有厦大嘉庚学院的学生。

高女士家住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大径村,平时一家人喜欢到附近的星期八大排档吃饭。

12月13日,一家人开开心心前往大排档,点餐后就等上菜了。22:30,高女士发微博说,马上就要上菜了。“微博刚发完,上了第一盘菜时,一个啤酒瓶易拉罐就砸到我头上。”高女士回头一看,易拉罐是隔壁桌一群喧闹的男生扔过来的。

考虑到他们可能喝多了,高女士就跟丈夫许先生说别计较了。没想到,10分钟后,一个空易拉罐又直接砸到汤里面,于是许先生起身跟他们理论,不料隔壁桌一群人将许先生逼到墙角,对许先生拳打脚踢。高女士4岁的女儿吓哭了。

高女士让许先生赶紧跑,那群人追了出去,没追上又返回来。当时,高女士抱着瑟瑟发抖的女儿,被紧紧围住,一个高高黑黑的男生还想打她。“他们说让我老公出来,有种不要跑。有人对他们说,我们是本地的。他们就朝着我喊:‘本地人就了不起了吗?去叫人啊,我在这里等你。’”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