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入院一小时孕妇胎儿双双死亡 家属疑医院过失

zz.fjsen.com 2013-12-19 07:35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报道:入院一小时后产妇孩子都没了 家属质疑用药有问题

东南网12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白志强 文/图) 前天下午,南安仑苍镇人王春草带岳母和足月待产的妻子苏燕琼,从南安包车到漳州台商区的漳州龙池医院,准备迎接第二个孩子降生。

但在入院的一个小时里,打击如霹雳来:老婆没了,老婆肚子里的孩子也没了,一尸两命。

发生这事,王家人悲痛欲绝,更有了质疑:是不是医院给苏燕琼用药时出现失误。

院方昨日回应,用药是发生在当事人心跳呼吸全无之后的抢救中,而至于死因,初诊是羊水栓塞所致。

事后,王家人报了警。当地警方和台商区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到医院调查了解情况。由于排除他杀,警方不再介入。

此外,台商区社会事业局的工作人员称,昨天下午,王家人找到事业局,要求走法律程序,对死者尸体尸检。他们已将此事上报给漳州市卫生局,邀请专家尸检。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