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福建省领导莅漳调研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zz.fjsen.com 2013-12-19 16:33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陈岩)12月18日上午,副省长陈荣凯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漳州,就长泰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枋洋水利枢纽工程是我省近十年来第一个获国家批准的重大水利骨干项目,也是推进厦漳同城化进程的典范工程。调研中,陈荣凯一行深入溪口闸坝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召开厦漳两市相关部门、长泰县、项目公司共同参加的工程建设协调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荣凯在会上充分肯定各级各有关部门着眼大局、主动作为,推动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所付出的努力。他说,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作为厦漳区域合作发展的重要成果,对更好地推进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共建、共管、共赢、共发展”的原则,积极沟通,密切协作,细化时间节点,达成建设共识,加快推进项目评估谈判和征地赔青工作,争取先行工程尽早开工。厦门要支持长泰加大库区环境整治与保护力度,全力做好移民安置工作,妥善解决劳动力再就业问题,努力实现区域“百姓富”与“生态美”有机统一。

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张灿民,漳州市领导陈家东、檀云坤、黄浦江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