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云霄县彩龙光电物流城已签约400多家商家

zz.fjsen.com 2013-12-19 16:4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云报何荣健健如) 厦深铁路开通在即,云霄县彩龙光电物流城招商火热开展中,400多家商家已签约或正在洽谈。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6.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67.94%。现在,彩龙光电物流城一期15幢商铺已封顶,完成主干道管网及区内部分道路。

彩龙光电物流城位于厦深铁路云霄客运站附近,是云霄城市综合体建设竞赛项目,也是漳州市第一个专业光电物流城。物流城由香港龙彩集团投资,规划用地面积870亩,其中光效体验馆及其配套用地670亩,物流仓储用地200亩。建成后,物流城将是云霄光电企业零件及配件采购、产品销售的交易平台,推行光电产品一站式采购和产前售后服务。重点开展产品发布、推销、配对、信息回馈等,辅助企业创立品牌,助推云霄光电产业做强做大。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