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高空抛下结冰的残羹 轿车后窗被砸破一个坑

zz.fjsen.com 2013-12-20 0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主面对被砸破的车窗,一脸无奈

东南网12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昨日13时30分许,漳州市芗城区东方钻石城,有市民高空抛下结冰的残羹,砸破一辆小车后车窗。

导报记者在小区F栋1单元后面的现场看到,遭殃的小车后车窗被砸了一个大洞,连车顶也被砸凹,还有一些残羹留在车窗上。“抛下来时,残羹是结成冰块的,幸亏没砸到人。”车主朱先生说,当时车子停在店旁,听到一声巨响,出来一看,车窗被砸了个大洞。

“这里几乎每个月都有高空抛物发生,什么东西都有,有塑料瓶、卫生纸及其他垃圾等。”市民陈先生说,他们受高空抛物困扰已经3年了,他的店招牌已经被砸坏3次了,多次跟物业反映,可还是这样。

东方钻石城物业公司王主任承认,该小区确实偶尔有高空抛物事件发生,他们也经常入户宣传不能高空抛物,并在楼梯口贴温馨提醒。该事件发生后,他们已经派人到F栋1单元逐户排查,目前未查出是谁抛的,但将继续配合警方调查。

芗城公安分局巷口派出所现场民警表示,高空抛物怎么处置要看事发的具体情况,如明知道楼下有很多人仍往人群聚集地高空抛物,将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如是和车主有纠纷,有意砸车泄愤,则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如是市民不知道楼下有车,随意扔垃圾不小心砸到,则属民事范畴,车主得通过法律途径提起诉讼,要求高空抛物者赔偿其损失。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